close
今天跟大學同學聚餐
大家想吃日本料理
有鑑於前兩天吃到丼屋那令人難忘的海鮮丼
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下
結果看到一間也是挺有名氣的壽樂,也有好吃的海鮮丼呢


我們四個人,兩個人點海鮮丼,一個人點小里肌,我點牛肉壽喜燒,來一個個介紹吧


這是傳說中壽樂有名的豬排
我們點的是小里肌
麵皮顏色很誘人
不過我沒吃到口味不知如何


拍模糊的斷面, 真抱歉阿,不過看起來多汁不柴喔


我點的是牛肉壽喜燒十片NT380加了一百六的套餐
套餐第一道可以點生菜沙拉或蒸蛋
我點了沙拉,很好吃喔,醬汁也很剛好 不會太酸


套餐第二套可以點生魚片或手卷
我點生魚片有兩片鮪魚,一片鮭魚,兩片紅甘
魚很新鮮也很厚
鮪魚吃起來很Q,而且令我感動的是,這種套餐內的生魚片居然用了兩片紅甘呢
另外也有牛肉壽喜燒的定食,差是差在沒有生魚片,不過價格是NT450

我的主菜~牛肉壽喜燒~將將!
肉質很棒,比MOMO好,不過有點太油了
醬汁比較偏甜,裡面有很嫩的豆腐,牛蒡,野菜,還有筍片(有點小奇怪 就像醬油滷筍的味道)
把肉片涮幾下後沾蛋汁,真是美味阿!

重點來了
這碗海鮮丼
吃起來真的有豐盛的感覺呢!
裡面的魚肉有鮪魚,鮭魚,紅甘(偏肚的位置),鮭魚卵,青花魚,壽司蝦,香菇干,煎蛋
每片魚目測都有2公分厚度,魚肉有光澤很新鮮喔
飯是醋飯,上頭灑了一點紫蘇香味的香鬆,超有FU的拉
海鮮丼評分,滿分5隻魚
魚種類:4隻魚(因為沒有高級魚類,稍較丼屋弱)
分量:4隻魚(男生可以吃飽,分量較丼屋多)
新鮮度:4.5隻魚(與丼屋不相上下)
飯:4.5隻魚(紫蘇香味的香鬆,提升了高級感阿)
價格NT400:3.5隻魚(價錢跟價值感的符合度,最高5隻魚)

飯後甜點是紅豆湯或抹茶冰淇淋,紅豆湯有小湯圓喔!
最後有一點就是關於他們的服務!
一定要好好嘉獎一下囉
話說我們吃到一半,突然不小心把筷子掉在地上,發出康啷啷的一聲
正在猶豫要不要再去拿一雙筷子時
沒想到......沒想到........一轉頭!
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小姐馬上就把筷子遞給我們(感覺她是從遙遠的櫃檯衝過來)
太神奇了~沒碰過這麼貼心的服務呢
另外還有一個很親切的大姊,一直主動的來幫我的壽喜燒點火,也是超貼心的,有時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熄火了呢
掌聲鼓勵一下這樣的服務喔
這家餐廳~推薦壽喜燒和海鮮丼!
下次還要來~
電話:(02)25613883 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52號B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