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丼阿~海鮮丼
哪裡可以吃到好吃的海鮮丼呢!
每次看到電視上介紹日本的豪華海鮮丼,都好羨慕喔
不曉得台灣哪裡吃的到呢 (吃得起的海鮮丼)
之前吃過平價的像是通化街附近的丼飯店,或是漁僮小舖,都抹滅了我對海鮮丼的幻想
總覺得不是那麼精緻
也有吃過比較高價的乙味屋,裡面有中鮪魚肚,干貝,我最愛的海膽和牡丹蝦,但小小的一碗吃完就有一種空虛感
今天我要終於讓我找到一家c/p值很OK的豪華海鮮丼喔
就在兄弟飯店附近的小巷子裡,很隱密的地方呢


這碗海鮮丼裡面包含了鮪魚,鮭魚,干貝,海膽,甜蝦,鮭魚卵,甜蛋,花枝還有青花魚
每一種魚都非常新鮮,很彈Q也很有光澤喔
只有花枝較硬略差
但他有我最愛的干貝和海膽,海膽很新鮮不會散散水水的,含在嘴裡可以感受到整個大海的鮮味散開
還有青花魚,一定要特別提一下了,平常我不太吃青花魚
總覺得常常是不新鮮或是醃漬的魚
但在這裡吃到的青花魚真的讓我徹徹底底的改觀
不僅肉質彈Q,魚肉表面微微透著光澤,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
新鮮才是王道阿
飯可以選醋飯或白飯,我們選的是醋飯,不會很甜很黏,很剛好
吃完彷彿回到大海的懷抱呢!


另外點了豬排飯
豬排很嫩,輕輕咬就可以咬斷了,蛋不會太熟剛剛好,醬汁不會太甜太鹹
特別翻出一塊來看一下斷面
不過豬排飯吃了半天總覺得有點怪怪的
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蔥花!豬排飯加蔥花實在有點怪怪的
不是應該加水芹菜嗎
還有加了紅紅的魚板,一整個變的有點台式

整體來說,這家海鮮丼真的很值得推薦
兩百多塊可以吃一碗新鮮豐盛的海鮮丼
這個價錢花得很有價值
海鮮丼評分,滿分是5隻魚
魚種類:4.5隻魚(因有高級海鮮,豪華度高)
分量:ˇ3.5隻魚,女生可以吃飽,但這家店好處是不夠可以加飯喔,不管是醋飯還是白飯
新鮮度:4.5隻魚(花枝扣分)
飯:3.5隻魚(其實很不錯了,但有更優的,靜待下篇分曉囉)
價格:3.5隻魚(價錢跟價值感的符合度,最高5隻魚)
推薦推薦!
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85巷7弄16號 電話:02-2514722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