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5958.JPG  

終於要到我的偶像Gordon的餐廳朝聖了

這次倫敦行沒辦法去他的三星餐廳>.<

本來想訂旗下另一家一星的Petrus,也訂不到

所以最後選了Maze

這家餐廳特別的是還有sushi bar,另外菜單我感覺都帶有一點亞洲風

可是我要吃好吃的sushi就吃日本人做的咩~我都到英國了還吃日式的總感覺好怪唷~

這次幫我們點菜的是一位有濃濃法國口音的小哥,一直笑咪咪的很可愛,這天晚上餐廳生意超好,小哥一直忙的團團轉的

最後老大點了四道,我點了三道,問小哥說這樣夠不夠

小哥笑得更燦爛的跟我說~小姐妳還要留位子給甜點唷~^0^~

還好我們沒碰到之前有人說去吃然後一直被"建議"說點的太少的情況

DSC05935.JPG  

Maze的胖~

DSC05936.JPG  

Marinated yellow fin tuna, Iberico ham, avocado purée

黃鰭鮪的前菜,很清爽,而且處理過的黃鰭鮪其實還滿好吃的,不像在台灣有時候直接吃生魚片的時候覺得肉質軟軟的

DSC05938.JPG  

Arctic king crab, braised octopus, brown crab purée

之前看Master chef有講過要處理章魚是很困難的

西餐裡的章魚都會被處理的很軟嫩,跟以往吃到的有一點Q度不太一樣

蟹肉也很鮮美

DSC05944.JPG  

Scottish hand - dived scallops, crushed peas,
lime leaf velouté

每次看到干貝都會點,通常不太會失敗,這次一樣很好吃

DSC05941.JPG  

Beef Tataki, smoked ponzu, pickled mouli, shiso

一整個很日式的牛肉,雖然是熟悉的味道,還是滿好吃的

DSC05947.JPG  

Dumpling of lobster, tiger prawns and salmon with dashi

龍蝦餃子好像是Gordon總店也有類似的菜色,想說應該是他的招牌,很鮮美,不過加了蔥絲的感覺實在很有家鄉味XD

DSC05949.JPG  

霧掉的鴨胸,下面是玉米粒

DSC05950.JPG  

燉牛肉,滿日式的作法

DSC05953.JPG

甜點,簡單樸實的好滋味

DSC05955.JPG  

petit four

這是個很棒的夜晚,希望下次能夠去Gordon的其他家餐廳吃看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