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終於要開始寫部落格了
這一兩年每到周休就想盡辦法出去玩
紓解平時上班時的壓力
實在應該好好記錄下來~重新感受當時的開心與感動
開春第一篇,就先來記錄一下我的璞石麗緻泡湯之旅吧!


飯店外景
這次訂的是悅景套房一泊三食行程
沒有訂到櫻花情人套餐,害我一直很想吃那個櫻花甜點,不過不知道櫻花情人餐跟我們的晚餐差別在哪


房間內湯池,觀音石湯池,還算大
不過還是比礁溪心曠神怡villa小了三分之一以上
沐浴乳用的是海鹽系列,對我來說就算"樸實"了一點

重點來了
以下介紹晚餐的部分
之前聽說烏來璞石的餐真的不錯
所以很期待呢!


前菜的部分,由左至右分別是味增烤魚,雞肉佐番茄sauce,南瓜蒸蛋,鮮蝦佐法式芥末白醬
雞肉口感不錯,很結實又不硬
南瓜蒸蛋的部分,南瓜還是偏水,不過還算賞心悅目
鮮蝦很新鮮彈Q又甜,法式芥末醬口味不錯,不過它的顏色讓我想到在箱根曾經吃到的日式芥末醬菜
好想念阿~比起來我更想搭配芥末醬菜
烤魚的部分 就真的算普通 不需特別介紹了


第二道菜是山豬肉薄片與蒜泥粉絲,還有一塊油豆腐
很台式但又精緻的一道菜
蒜泥醬偏甜但還算香,山豬肉薄片不油膩,搭配粉絲剛好
不過強生覺得蒜泥醬很像深坑臭豆腐的味道


明蝦干貝,我最愛的一道,干貝不大不過甜美,明蝦一樣很彈跳

主菜是粉嫩的小牛排和鮭魚卵蒸蛋
小牛排真的很嫩阿~鮭魚卵蒸蛋也很特別呢
附帶一提,最近發現很多假的鮭魚卵,讓我吃到吐血~有一層很硬的薄膜,裡面的鮭魚卵就是死鹹的味道
真的很怕會再吃到假的鮭魚卵


吃到這裡,肚子真的超飽的
最後一道是鰻魚油飯,這道強生很喜歡
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偏油了,裡面有很多魷魚乾
不過鰻魚刺比較粗
以上先寫到這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